網頁

2008年12月12日

最後的歸宿

最後的歸宿,也是我最喜歡的開頭
對於不斷的流浪也頗煩的,但是系統總是會被我挑出一堆毛病來嫌...唉

BLOG歷程:
  1. 無名小站
    因為其相簿功能而使用網誌,也是第一個接觸網誌的地方,當時為版面做了不少作業,但最後卻多了一堆限制,煩。相簿也不小心被Flickr取代掉了
  2. Windows Space
    使用理由也是連帶關係,因為msn直接點就可以開啟,感覺很順,但是每次點都用IE開啟...為了避免小狐狸吃醋,我決定繼續旅行
  3. Wordpress(官)
    嗯,一切都很不錯,但當時只有英文讓我很冏很冏很冏很冏....冏"
  4. 巴哈姆特
    曾經用,很喜歡有個紙娃娃圖樣的娛樂,但是感覺特別宅...orz
  5. 第四站:PTT2
    在P2版剛開的時候,川MAN說過:你會喜歡這地方的。的確,我喜歡P2這種簡單有力的感覺,唯一的缺點:點照片要另外開網頁也讓我覺得麻煩,所以P2可能會變成讓我碎碎念的地方吧
  6. Wordpress(私)
    什麼都是自己弄得,如果弄不好,要怪只能怪自己能力不足。為什麼會被我拋下呢?很簡單,更新好麻煩,雖然會感覺很安心...
  7. 痞客邦
    當把以前的文章完整上傳上去時我曾這樣說:就決定是你了!
    ...
    不到十分鍾,操縱頁面按鍵配置密度頗高,讓我感覺很心煩,於是...掰掰!
  8. Blogger
    頁面感覺跟wordpress很像,目前還沒有不爽的地方(不然就不會在這邊po文了...)
大多數的朋友都還是用無名,現在想想無名還真是陪伴我一段不短的日子(茶)

引用一句書店的話:Google is my best frien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