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1月11日

放晴了,出門曬曬太陽吧

一直以來都很討厭短暫的事物,以為自己也是追求永恆的人,但卻沒想到堅持的事物是如此脆弱。
以為那是真實的情感。其實只要一個人就能讓我偏離
以為那是真實的人生。其實只要幾句話就能結束
以為那是無底的深淵。其實只要抬起頭就超過水面
以為那是極大的痛苦。其實只是少年不識愁滋味的哭夭

謝謝室友在我睡覺時開音樂吵醒我,讓我在醒來時臉上掛著的是消失很久的笑容,儘管這並不是首快樂的歌,但卻讓人感到輕鬆許多
一輩子的孤單 - 劉若英
曲︰深白色 詞︰深白色 編︰李雨寰

我想我會一直孤單
這一輩子都這麼孤單
我想我會一直孤單
這樣孤單一輩子

天空越蔚藍 越怕抬頭看
電影越圓滿 就越覺得傷感
有越多的時間 就越覺得不安
因為我總是孤單 過著孤單的日子

喜歡的人不出現 出現的人不喜歡
有的愛猶豫不決 還在想他就離開
想過要將就一點 卻發現將就更難
於是我學著樂觀 過著孤單的日子

當孤單已經變成一種習慣
習慣到我已經不再去想該怎麼辦
就算心煩意亂 就算沒有人作伴 Oh Yea
自由和落寞之間怎麼換算
我獨自走在街上看著天空
找不到答案 我沒有答案
待在理工科非常討厭文學類的我,十分意外地,在低落時總是想到國文老師說的東西。因為結合了太多人就不一一打出來了,有聽過應該就知道我在學誰...
媽媽樂,我才不管成長是不是天真一路的失落,混在一起做撒尿牛丸吞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