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2月22日

不敢挑戰&嘗試接觸的風格

我在profile 的Interests裡,打入了「400D」這個項目,後來發現有另外兩位老兄也打了這一項興趣: Alex Sander & Evgeniy Kucherov

前者是法國型男,後者是俄國人,兩人拍照的方式都很有趣

法國型男,很有自信的自拍,可是當中有不少與其說是自拍倒不如說是藝術,有些風格剛好是自己一直很害怕,也不敢嘗試的哥德式風,看完心裡頗毛的,但不知道為什麼,那奇特的路線卻吸引我去訂閱他

俄國人,俄文我也看不懂,剛好他也只放圖,文章內容一字都不打。在他的照片裡似乎比較多情感、情緒,入鏡的人大多都不像是在拍照,像在沉思,我也想拍出這樣的風格,但技巧很不好總會在拍照前,被別人發現我在拍他,然後整個感覺就亂了,實在是無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