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3月13日

地雷踩很大,踩不用錢

It's bad that you can't trust peoele anymoro.

我很容易對別人投入過多的信任,因為人與人相處的基礎正是從信任開始

這三天內卻有兩人列入黑名單,這兩人沒做出多嚴重的事情,但我可不想等嚴重的事可能發生時再來後悔。
第一位進入名單的原因:「一條蟲」,這傢伙把不喜歡、害怕的東西往外丟,卻天兵到把東西往別人身上丟。蟲我不在乎,不過改天一起共事如果出狀況丟過來我會很歡樂...
第二位,我曾經很喜歡這傢伙,當時很好相處。不料,竟然會做出藉由踏低別人以凸顯自我能力的無聊舉動。每個人都是努力的在過活,辛苦的並不只有你一人,你他蛇的憑什麼否定我的努力? 最怒的是讓不相干的人都跑來問我是不是都沒再努力。趕羚羊~ 草枝擺~

從星期三就一直被踩,是在玩踩地雷喔? 恭喜,這一格數字是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