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6月14日

2009抗震盃

2009抗震盃

高二時看到學校海報,很英勇地組隊衝團

高二(06)僅拿到耐震獎,高三(07)拿到耐震及最佳創意

去年忘記報名,因此沒有挑戰到上大學後第一次的大專組,超嘔...而且去年衣服是好看的紅色

今年再怎樣都要過去搖一下(搖很大搖不用錢)


去翻了一下06年的官方活動照片,想到一個當年笑很久的笑點:「鏡頭緣」

有些人...

遇到鏡頭,總是躲著不想被拍

有些人...

遇到鏡頭,總是搶著希望被拍

有的人...

儘管入鏡,總是跟沒被拍一樣


官方照片中我們隊伍有關的照片:
我們三人一起去報到及詢問相關事項



有發現了嗎 著白色衣服的我和一位穿著黑色T-shirt套條紋外套的同學中間還有一個人...

隊伍四人製作模型中

被我擋住,仔細看他的手軸在我腰部有冒出來一點點


左下角的黑髮是他的


歐耶,當大家都在綁最上層時,他剛好在綁下一層而蹲下

(照片皆引用於2006 APEC IDEERS - Photo Albums)

看到照片時我幾乎笑翻了,怎麼會有人那麼厲害,根本是躲相機天賦點滿再加外掛金手指才辦得到嘛!

後來我很好心的幫他找到有他出現的照片了:寬景攝影中全場入鏡的裡面有三張照到我們的角度,其中有兩張終於有他的臉出現(你說少一張? 當然!那張他又被我擋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