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7月4日

浮現出來


沉積了好久的烏雲,今日早晨終於流出靈魂的雨,就在夢與現實交替的時刻。夢中最後幾個畫面與台詞,是下意識的決定,也是我的決定,那是所謂的清明嗎?

我很不成熟地對待別人,傷害了屋內的主人。

早上7:28醒來,臉頰上的是淚與汗水已難以區分,捲縮著身軀想讓自己再踏入夢境。腦中沒有任何的聲響,這一刻,我好像看到了橫川兄妹牽著手的畫面。

想像的情節不曾在現實中上演,扮演不是自己的角色。

從床上爬起,用衣袖擦了擦臉,在房間中間跳了幾下,坐到電腦前理一理思緒。回到兩年前,當時就是在這間房裡想像大學的未來,會想到路會這樣走嗎?

跳脫不出已成的現實,我想找時間去修正。

手指在鍵盤間跳躍,看著一堆人的經驗和幻想。看到了別人對我星座的分析,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真他媽的準,讓人不禁嘲笑了自己的迂,笑一笑輕鬆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