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7月26日

宅翻天

從未想過自己也可以一天內衝兩個大型活動:FF、阿宅反抗軍。(怎麼感覺好宅好宅...抱頭)

可能去年都把重心放在FF的會場內,因此忽略掉了外面的cosplay,今年才剛到台大體育館時就看到了coser山coser海。不知道是自己的刁鑽度降低還是化妝技術又更純熟,感覺現在的cosplay很多人假髮與人皮膚搭配起來的自然度提升許多,比以前看到的更加真實。因此,可沒有吝於按下快門,拼命按到底。是說我真的老了,能認出來的除非是當紅,不然根本連是哪部動畫都不知道。有幾組coser真的是萌爆! XD







這才叫男子漢!








覺得臉很像提姆?




萌爆





攝影組...

看看那表情...嘖嘖(不知道我自己是...?)


但天公不做美,幾聲雷響後便下起聽說創紀錄的大雨,於是大多數的人結束外拍,回會場找宅物(囧>)。
這一次來FF主要目的就是傳說中的偉哉馬皇降臨,不過就如同想像的一樣...非常熱門,一到攤位就看到版子上寫:完售。只剩下見本還在攤位上,頓時間殘念了一下。但值得慶幸的是,各位鄉親們未來可以在誠品、各港日漫畫通路見到他!

當逛得差不多準備轉移戰場時,發現外面仍舊下著靠腰大的雨,只好百般無奈淋雨到麥當勞等雨停。點了一客無敵大麥克,吃完雨也停了(翻桌),果然人衰就是會有囧運。

趁著雨停趕緊搭捷運前往阿宅反抗軍(握拳),心中想著主辦單位應該會有雨備吧?一到會場就看到長長的隊伍,人手一支宅旗。




想都沒想就排到隊伍當中,看著濕漉漉的地板,擔心活動到一半開始下雨。等拿到宅衣坐到位子上時,我傻了,台上在唱動漫歌曲,而且還裝扮成女僕,心裡OS:不愧是宅聚。


再來就是艾青演唱、光劍,感覺這一次光劍表演並不如往常精采,不知道是不是沒有安排好,之前看知行他們對打時都覺得超帥(還我雙人對打呀~)。




就在帥氣光劍退場後,偉哉又一個讓我OS浮出不愧是宅聚的活動。用超大投影幕玩xbox快打旋風...囧rz


終於到了朱豪宅的演講,開始沒多久後便察覺我好像坐錯位置了...他的演講跟上認識星空一樣:待在走道就容易被問問題(遮臉)。


演講很有趣,投影片製作也出乎我意料的簡單,內容似乎都是在阿宅萬事通事務所就能看到,但仍舊有些收穫,也想通一些事情。或許我所需要的就是多一點向前推的力量。

Of course I can!

活動進行到最後雖然插曲不斷,不過至少沒下雨,而我也做了一件感覺很蠢的衝動事,留下來排隊簽書,隊伍很長,有的人便開始看書


吃書


而我竟然排到沒車回中壢,於是就在台北當一天晚的遊民(靠! 為什麼旅館都那麼貴呀? 是有附加叫小姐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