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7月9日

被鎖在深處的記憶

一時起意想打開書桌的抽屜,而找了半天找不到鑰匙,最後卻發現鑰匙就放在一開始找的盒子裡,但顏色已經因為氧化而改變,真的太久沒動了。

打開抽屜,東西每一樣都勾起不同的回憶,的確頗為驚人,原來我有那麼多被自己認為是寶物的東西。(It's my precious!)


學大提琴時老師集獎制度拿到的,曾經掛在譜架上好幾年,國小時光呀...


很明顯是隻熊,會想要他主因是後面有張紙牌,上面可以填寫他的姓名資料等...感覺亂可愛的(笑)


第一次到天文館時做的紀念品,但現在不知到機器放在哪了?


這就是讓我很想去藍藍路打工的原因...傳說這是當時的贈品(口水)


比較可以看清楚每一個,感覺收集一套就是很帥


國小做的綿羊,很硬...但我喜歡這種硬硬的感覺(羞)

再來的東西比較具實質價值



金幣,以前是買貨,現在會送加油折價券就不錯了
(其實都小小薄薄的,紀念價值較高)




表姐送的禮物。已經絕版的小王子50法郎(應該是絕版了吧?法國變歐元不是嗎?)


害我去跟公民老師爭辯的塑膠貨幣(汗)


國旗。由來有點慘...因為是撿回來的。前幾年自從某顏色執政後特別不喜歡國旗。當時有幾年國慶插國旗,似乎也不在乎這代表國家的徽章,降在國慶結束後任旗飄揚,飄到馬路上。嘖嘖


加州迪士尼樂園玩唯一留下的紀念品。其他都被我忘在飛機上(啜泣揮手)
真的超喜歡跳跳虎的(大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