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12月2日

扶手

偶爾生活感到無助、迷失了方向,會想抓住扶手繼續前進。...我是不是太常去找扶手了?

在三天就滿一年了。在這些日子裡不斷陷進自知不可以卻又一直去想的無線迴圈當中,偶爾自憐自唉的覺得...去他的爛世界。
翻了09年拍的照片後,覺得生活應該再多一些愉快的心情。既然放不下的話,那就繼續保有這份情感,把一些快樂滿足放進去,任由記憶去享受還殘存的溫暖。
透過旋律,聽到自己的世界、看到以前的無憂無慮。我不需要陳奕迅、更不想抓著劉若英,或許他們確實敘述了的悲傷與心聲,但這不是我。我更喜歡藍眼睛的小肥貓四處亂跑,後面跟著一個享受人生的傻女孩的情節,這樣帶著過多的天真與不可思議,卻更接近我所希望的世界。

活了20年,應該還不會太遲:その 素敵な奇跡を…

我似乎更喜歡自己的笑容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