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2月25日

恭賀新禧虎年到

虎年希望可好好過,不會被人唬...



爺爺好像很討厭被拍照,所以只能用50mm 偷拍(囧rz)


每年初一祭祖,大概就是三合院最多人的時候


一大把的香眾人分,祖先不知夠不夠分?


聽說以前門前只有一邊要拜,後來因為人太多而做成兩邊加速,沒想到最後大家兩邊都拜了...


忘記應該叫她什麼了,但我覺得超可愛的 XD


突然驚覺,村裡現在的小孩已經是呈字輩了!(比我小一輩)






我拍照,他寫真,可惜都不知道彼此看到了什麼


燒紙錢,不知道每年這樣燒,陰間會不會通貨膨脹?


小孩子抱著紙錢跑來跑去,大概也不知道那是什麼


今年終於換到我被叫去拜土地公,時間過得真快,以往都是老哥被叫去,我在一旁打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