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1月13日

夢裡的感覺

『還沒睡?』「我不意外這是你最後的結局」「因為最後煩了呀」「誰叫你平常不練習跟別人的相處」「希望是真的看開而不是在騙自己」「不能理解為什麼那會是不可逆反應」「像我不太會動感情」『沒什麼,就朋友』「想跟你出去走走」「最早講的一樣抽身」「沒什麼呀,跟我比起來」「沒必要跟你講或是個人隱私之類的」「這回答不是很合理嗎?」「他沒義務知道」「是你自願的吧」「你的態度如此善變才讓她很難對你放心」「如果當事人不在意,社會價值不會束縛他」「你這假設的立論完全不同阿」「好自我感覺良好阿」「只會拖」「開始放掉了嗎」『膚淺』「天真」「用這個表格衡量的話,你的心智年齡大概只在高中生程度」「在刻意製造」『晚安喔』「當作你解讀關係的例子」「更不知道如何相處」

文章寫了好幾次,最後決定在這個屬於我的地方嘶吼般的亂吠,也不用去在意什麼繁瑣的事情。

我是個自私又佔有慾強烈的無聊男子,其實很討厭說話,因為聽別人說話其實比較自在。但是,我卻遇到了漸漸不再說話的人。從自己找話題來說的時刻開始,總覺得心裡有股被壓抑的感覺,在夜深人靜的時刻特別作響,到底是對於自己的無能還是對於別人的態度感到失落的問題感到絕望。我厭倦了在討厭的情緒中觀望、等待,對不起原諒我(將來可能)的忽略。

我只是想花點時間找回最自在的狀況來面對彼此,否則我只會撕裂和破壞。

...望著床邊的書架,將手靠在最適合的層板上,只希望夢裡的情節,在手臂上多一點溫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